你,準備好在新的一年好好做筆記了嗎?

有沒有想過,乾脆用畫的怎麼樣?

癮筆記1

阿猴和好友機器人在編輯的書桌上散步時,發現了《癮˙手繪筆記》的全封。

「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呢?」阿猴問。

「這是一本教你利用原子筆、色鉛筆、紙膠帶、及像店家名片之類的生活小物件等,各種媒材妝點筆記的一本小書!」機器人立即滔滔不絕的說了起來。「今後,不管你到咖啡店用餐、參加戶外活動、去散歩、演唱會、美術館、園藝、食譜……無論是什麼活動,都可以用手繪的方式紀錄下來了!」

 

癮筆記2

 

「原來如此!我一直以為筆記是很枯燥無味的,比如在學校課堂上抄的筆記。看來,我錯了!?」阿猴道。

「沒錯!其實做筆記可以好玩又有趣。像我前幾天去了甜點店吃馬卡龍和蛋糕,就可以把它們畫出來。」說著,機器人立刻開始示範畫圖。


癮筆記3     

 

甚至,書裡也有教人運用紙膠帶,讓你的筆記本馬上與眾不同。

「我已經開始想要這本書了。」

 

 癮筆記4  

根據《癮˙手繪筆記》,連咖啡濾紙都能加以善用,做成小口袋。《癮˙手繪筆記》讓你不只隨手玩筆記,也天天玩手工藝。

「決定了,今年的第一波敗家,我就要買這本書!」阿猴宣言道。

沒有問題,《癮˙手繪筆記》即將要在今年1/11上市。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1088 

而從
1/4開始,也可以開始在金石堂和誠品書店預購囉。

所以,請大家繼續密切注意高寶的Facebook和部落格(及各大小書店)!

 


文/溫泉栗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