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中的壓力,大多來自於沒整理好的人事物。這次小編們透過《一天15分鐘,改變人生的整理術》,親身實踐整理術!並於8/12到9/12周一到週五,每天和各位分享微整理術心得。只要用一天1%的時間,不但消除壓力,拾回餘裕,更重燃生活熱情!】

8/29@May小編

BEFORE

before

AFTER

after

因為平常都是急急忙忙的,所以小櫃很容易就變成臨時放置衣服的地方,
不知不覺越堆越高,加上其它的雜物,看起來真的是好亂ㄚ。

整理後的感想,再看同樣的地方~之前壓迫感沒了~
有種心情變的輕鬆開闊的神奇感,實際整理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衣物放回該放的位置,平常真的很少使用的物品,都認真的收納起來,
東西整整齊齊的,一目了然,相信在需要用時也不會有之前找不到的狀況。


一天15分鐘 單封

閱讀這本書之前我的辦公桌非常凌亂,但是閱讀完後我就開始著手整理了,至今為止我都還維持著乾淨的狀態。整理前我還不知道整理的好處,然而現在的我知道了,上下班時的心情會莫名地好,也會有未來將非常順利的感覺,強力推薦給因為辦公桌凌亂而感到鬱悶的社會職場人士。-網友雪人

-《一天15分鐘,改變人生的整理術
➩ 8/7重燃你對生活的熱情!http://goo.gl/9O0Udb

 

☞分享整理照片及心得!/(≧▽≦)y 
參加投稿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HOLA禮券!

 

 

 

 

 

 

 

arrow
arrow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