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中的壓力,大多來自於沒整理好的人事物。這次小編們透過《一天15分鐘,改變人生的整理術》,親身實踐整理術!並於8/12到9/12周一到週五,每天和各位分享微整理術心得。只要用一天1%的時間,不但消除壓力,拾回餘裕,更重燃生活熱情!】

9/9@Cathy小編

BEFORE

 

書桌before

AFTER

書桌after  

我的書桌真的很小,所以常覺得他其實並不亂只是太小而已,而且收了下次要再拿出來很麻煩的,
朋友來家裡看到書桌都以為我很用功,我想這感覺也不錯啊!由於自我感覺良好,所以也不想改變!

最近看到周遭同事在聊整理術,大家都在改善環境,回家後難免也想動手整理一下,
沒想到只是稍微順手收一下,物歸原位而已喲,書桌就可以變得很整齊~
我決定今後每天花幾分鐘的時間,將使用過的東西放回原位!


一天15分鐘 單封整理其實就是區分必要與不必要的東西。根據八十比二十法則(又稱「巴列圖法則」或是「重點管理原理」),我們達成的成果中有百分之八十來自於百分之二十的事項。整理恰好能幫助我們將焦點集中在這百分之二十的重要事情上。只要你能集中在一定要做且重要的事上,就能將這件事情做好。

 

 

 

-《一天15分鐘,改變人生的整理術➩ 8/7重燃你對生活的熱情!http://goo.gl/9O0Udb

 

☞分享整理照片及心得!/(≧▽≦)y  參加投稿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HOLA禮券!

 

 

 

 

 

 

arrow
arrow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