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會討論到了一些很貴的廚具,才華洋溢的失控少女便從廚具連想到人格特質,會後便想到了一個絕妙主題(轉得很硬):

高寶餐飲部之廚具人生!

00

此為躁鬱小編自婊製表(製什麼表!?啊不就是畫畫格線?)由編輯部、美編部和行銷部同仁親筆繪製的『廚具人生』圖鑑!

●以下開始本篇:

01栗鼠  

 ●溫泉栗鼠(又名腹黑栗鼠)是:

「烤肉架」

因為偶爾會很想吃烤肉。

02萩萩 

●中年婦女是:

「中華炒鍋」

你以為我熱了?
不,鍋緣還是冷的;
你以為我難搞?
不,是你廚藝不精~

 03狂人  

●冷豔狂人是:

「擀麵棍」

別以為擀麵棍殺不了人,嘿嘿!

04小玄  

●釜山姑娘是:

「甕」

我不要裝控肉,我要裝佛跳牆!

05失控  

●失控少女是:

「鎚肉器」

我愛肉,我要打碎它!

06文青  

●文盲青年是:

「開瓶器」

什麼都不用說,先開個洞就對惹!

07雪舫  

●雪舫小姐是:

「砂鍋」

永遠都很熱!

08青年  

●三明治青年是:

「隔熱手套」

為了人類的幸福,燙死我都不會哭!

09腰瘦  

●腰瘦小姐是:

「計時器」

少了我,包你做不出美味的糖心蛋!

10躁鬱  


●躁鬱小編是:

「水果刀」

我不吃葷,但我很鋒利!

 

 

 

 

 

你覺得自己是啥米呢?!

 

 

 

 

 

整理報導/躁鬱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