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中的壓力,大多來自於沒整理好的人事物。這次小編們透過《一天15分鐘,改變人生的整理術》,親身實踐整理術!並於8/12到9/12周一到週五,每天和各位分享微整理術心得。只要用一天1%的時間,不但消除壓力,拾回餘裕,更重燃生活熱情!】

9/2@Amber小編

BEFORE

書櫃before

AFTER

書櫃after  

這是我家書房的一角,我常習慣隨手堆放東西,時間一久,書櫃前面竟然堆了許多雜物!
這次我嘗試花15分鐘來整理,就提起勁把箱子搬回該放的地方,再把雜物和書本分別歸類到不同的格子裡,最後將書本依照大小和類別排好。
結果整理完了之後,竟然還有一格的空間,還能擺放兩隻小熊當作裝飾。現在我要拿書、找東西都方便多了。
花這15分鐘做整理,真是投資報酬率200%!


一天15分鐘 單封以前家裡的長輩總會教你東西不可以隨便扔掉,書也不可以丟,遲早會有用到的一天,但是這樣日積月累下來,東西越積越多,最後反而浪費許多時間找尋物品。看過這本書後第一次知道,原來只要每天花十五分鐘,就能免受大掃除之苦,我下定決心,以後要每天投資自己一點點時間來進行整理。-網友奶茶

-《一天15分鐘,改變人生的整理術➩ 8/7重燃你對生活的熱情!http://goo.gl/9O0Udb

 

☞分享整理照片及心得!/(≧▽≦)y  參加投稿活動就有機會獲得2,000元HOLA禮券!

 

 

 

 

 

 

arrow
arrow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