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der_reflow  

年輕時的雅詩.蘭黛,曾經在高級住宅區的美容院,遭到一位貴婦的羞辱。「天啊,看看這件短袖上衣,簡直美翻了!請問您是在哪裡買到這件衣服的呢?」沒想到話才說完,就被對方潑了一桶冷水:「妳幹嘛要知道?反正像妳這種窮人,一輩子都買不起的啦。」

據說雅詩.蘭黛一時答不上話,哭著跑出美容院。但是自尊心相當強烈的她,回到家後一再發誓,「以後拚死拚活,也不要被任何人嘲笑自己貧窮。我要成為要什麼就能有什麼的人。」

然而並非立下「我一定要成功」的誓言,就一定會成真;也不是埋頭苦幹,最後就能獲得成功。想要成功,內在特殊的力量不可或缺。我們需要不必汲汲營營,成功自然隨之而來的強烈能量,一般人將這股能量稱為「運氣」,雅詩.蘭黛也很清楚這項事實。

因此她徹底研究成功人士,最終體會出如何獲得召喚成功的內在力量。結果正如各位所知,她從遭貴婦羞辱的窘境,躍升成為擁有四兆韓圜資產以二十世紀為準的全球化妝品公司雅詩蘭黛的創辦人。雅詩.蘭黛在其自傳中,如此描述如何獲得引領成功的能量。

「將你的夢想視覺化吧。如果你的內心,能夠看見成功的公司、一筆成功的交易、已經達成的利潤等,那麼將大幅提高這個夢想成真的可能性。」

「習慣用心生動地想像未來已成功的畫面,便是達成目標最強而有力的手段。」

「過去我從進駐百貨公司設點前,就已經生動地夢想雅詩.蘭黛的產品,會在大型百貨公司達到驚人銷售額的畫面。而且還不只一兩次,只要每次進駐百貨公司設點時,我都會想像數千次,如此一來,我腦海中的圖像便會真正化為現實。」

只要將成功視覺化,那個畫面總有一天必然成真。這驚人的道理,是成功人士皆知並實踐的理論。無論是在事業領域、投資領域、或運動領域等各種領域達到最高成就的人,大部分都有在持續貫徹這個方法。」

➩ 比《祕密》還要厲害的公式
8/28上市!《夢想成真的力量

arrow
arrow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