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根本就不想成為敗犬。
很多女人,都覺得自己「不是敗犬」。
更多女人,在別人眼中行情「應該」很好,但誰知道,看起來光鮮亮麗的她,其實每夜每夜都不甘心地咬牙切齒,怨毒地吶喊:「為什麼我沒有人追……」

所以,重點來了:到底為什麼會沒有人追?

Gay女王1.JPG  

如果把這個問題拿去問同為女性的手帕交,妳可能會得到以下答案:

「妳太溫柔了,那些男人不夠好、配不上妳。」
「別難過,不是妳有問題,是那些男人有問題!」
「唉唷~是因為緣分未到,不要急啦~」

諸如此類溫言軟語。
好吧,小編必須說,良藥總是苦口,吃這些甜甜的定心丸只能讓妳暫時覺得好一點,可是,對妳的戀愛路一點幫助也沒有。
而精闢中肯嘴超賤的撫子,特地為妳調製了這帖雖然毒辣卻極度有效的「超強戀愛藥方」!

GAY女王.jpg  

〈撫子祕藥第一帖〉
過了三十歲才要學習耍戀愛心機,結果當然一定會失敗。與其現在才來學耍心機,不如去了解不善於耍心機的女人容易犯下的錯誤。
〈撫子祕藥第二帖〉
喝酒到失去記憶的程度還能被別人原諒,只有二十五歲以前的年輕女孩才勉強可以。
〈撫子祕藥第三帖〉
經常將「沒人追我」或是「我是敗犬」掛在嘴邊的女人,從現在開始就要戒掉這句口頭禪!再說下去,真的沒有男人會追妳。
〈撫子祕藥第四帖〉
妳絕對不能一個人包辦所有的事!請妳多依賴男人一點!
〈撫子祕藥第五帖〉
越早知道男人喜歡什麼的女人就能越快將自己嫁出去。「為.男.人.打.扮」才是人氣造型的穿著原則!

以下這段,更是本書中相當勵志又正向(而且殺傷力比較小)的一篇!

【祈求神助的女人】

熱衷於購買能量石、到能量景點旅遊,向靈能世界祈求戀愛順利的「靈能女」大有所在,但因為我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所以不是很清楚她們的想法。
不過,我認為既然這麼依賴神祕世界,不如乾脆出家為尼,這樣就無須再受「沒有男人要我、愛我」的世俗困擾纏身……可惜的是……
我發現有很多女人雖然沒有真的虔誠到那種程度,卻總是會仰賴神祇解決所有煩惱。就連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習慣,如果我在偶然機會下看到手錶出現0:00 這類相同數字排列在一起時,就會念起自己擅自創造的愛情咒語:
「希望能交到男朋友。」
「希望能交到男朋友。」
就像是看到流星許願那樣。
我有一個朋友陷入三角關係,他向自己認識的女律師傾訴煩惱時,對方竟然跟他說:「你有什麼煩惱我都很樂意聆聽,但在這之前,你最好先驅邪一下,因為女人對於感情的執念很恐怖,要不要我介紹靈驗的神社給你?」
無須深入思考我也知道,戀愛與神祇在日常生活中擁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說到這裡,我想起有一次情人節曾經跟另外兩
個男性朋友,去拜過「能幫助戀情發展的寺廟」。在情人節與朋友去廟裡拜拜,這不是擺明了我們都沒男朋友嗎?
在前往寺廟的途中,我們跟另外兩個同樣沒有男朋友的女孩結伴同行。
她們跟我們說:「我有些朋友在這裡買了護身符,不久之後就傳出她們交男朋友或是要結婚的消息,所以我們今天才來這裡!」
一聽她們這麼說,我立刻就湧起無限幹勁,其他人都只買一個五百日圓的護身符,只有我一個人不惜成本,買了總計四千圓的護身符與神符回家。
買了這麼多卻還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究竟是為什麼?正當我如此思索時,終於知道了答案。
即使花大錢購買這些靈能符咒,最後還是要看自己怎麼做……
我說的沒錯吧?舉例來說,假設朋友幫我介紹男朋友,雙方認識之後還是要靠自己表現出自己的優點,才有可能繼續下去。朋友不可能一直幫我幫到結婚啊!
祈求神的幫助也是同樣的道理。
假設神祇真的讓妳遇見了真命天子,還是要靠妳自己努力才有可能相戀、結婚。妄想藉助神祇的力量幫妳達成該由自己努力爭取的夢想,或是將自己的失敗歸咎於他人,全都是不可取的行為。
如果擁有能量石或護身符反而能激起妳「好!我要好好努力!」的意志,積極爭取努力實現夢想,祈求神的幫助當然無傷大雅。
不過,自己的道路還是要靠自己開拓。無論是戀愛或結婚,就算傷痕累累還是要勇往直前!千萬不要忘記這一點喔!

 

 

看完之後小編真是握緊了拳頭!這真是太精闢了啊!不管是戀愛還是人生,寄託在奇妙的吉祥物身上一點也不保險,不如拿起這本書好好賞自己幾個巴掌(啪!啪!)痛定思痛、開始戀愛大改革!

 

 

博客來的Gay女王

誠品的Gay女王

金石堂的Gay女王

 

 

文/躁鬱小編 

 

【刀子嘴、豆腐心的撫子真心話】 

雖然我在開案陳詞中說過,希望能幫助各位讀者「早日敗部復活!」
但是……妳與我,真的是失敗者嗎?
或許妳只是以自諷的方式,不自覺地演出「敗犬」這個角色而已?
對於這樣的妳,我希望妳能了解一件事。
妳既不是失敗者,也不是敗犬。
人生不是勝負遊戲,結婚也不是輸贏。說穿了,認為自己沒人愛的想法,才是我們最大的誤解與失敗!
妳需要的是擺脫「我是失敗者」的想法。
妳,
既不是「無法結婚的女人」,
也不是「放棄結婚的女人」,
更不是「還沒結婚的女人」。
妳是,
「最有資格打開婚姻生活大門的女人」,
千萬不要忘了這一點。
為了預防感冒而吃感冒藥一點意義也沒有。保持室內空氣流通、注意濕度、漱口、戴口罩、攝取營養的食物……這些日常生活中累積下來的小小努力,才是預防感冒的最佳功臣。
我還能告訴妳,並不是「男人變弱了,都是男人的錯」,也不是「過了三十歲之後,女人的價值就會降低,所以妳已經來不及了」。
只要妳在生活中隨時保持「戀愛」的想法,自然就能降低「失敗」的經驗。
沒人追並不是不治之症。
結婚也與時間早晚沒關係。
無須在意別人的想法,開心地享受工作!開心地享受愛情!重要的是,「如果對象是他,我也想結婚!」
當妳打從心底有這樣的想法時,妳的「幸福適齡期」才真正地到來。
沒錯。妳不需要改變自己。

只要注意平常不時犯下的「小錯誤」即可,絕對不要放棄,也不要勉強自己,對自己有信心,過著跟以往一樣的生活就好。只要這麼做,真命天子就一定會出現的。


最適合妳的男人,一定會出現。


我相信一定會的。

  

Gay女王3.JPG

【撫子小檔案】

¤性別──不說話時很有魅力的典型爽朗男同志
¤出生日期──永遠的二十歲
¤身高──175cm的瘦高身形
¤眼睛顏色──美豔色
¤髮色──人氣色
¤職業──名流
¤職歷/藝歷──「滯銷女」評論家


成立「那個女人部落格」開始觀察剩女生態,直到這本書問世為止,已經過了整整三個年頭,從客觀的角度分析自己不受歡迎的經驗、人氣女的生存法則,以及路上隨處可見的女性樣態。完全沒人追的我在本書中將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剖析「女人的敗點」,希望能幫助妳擺脫剩女生活,早日敗部復活!

那個女人部落格http://ameblo.jp/ano-o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