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汪汪!讓我當妳的寵物!】

這件事情說來非常促咪,每個聽到的朋友沒有不瘋狂大笑的,當然也有些比較柔弱的女生嚇得花容失色狂起雞皮疙瘩。

搬來台中後,這個懶軟人雖然嘴巴上說撿垃圾的他都做,可是他對工作挑三揀四非常嚴重,他嫌做餐廳的兩頭班很麻煩,只能晚上九點下班很累、嫌薪水只有兩萬很少(至少可以養活一個爛軟啊啊啊…)、一個月只能休兩天不能返鄉;枉費我當時還給他溫情喊話,現在真後悔沒有壓著他去撿垃圾,至少還可以像蕩生哥一樣至少存一些錢!

我住的地區就屬餐飲業的工作較多,但是他因為以上種種原因不願意做,去私人企業面試也不被錄取,科學園區大夜班作業員他覺得身體會變差也不想試試看,龍井以及梧棲的工業區,他嫌太遠連面試都不肯去。幾乎每天因為工作的事情吵得昏天暗地,最後我心一橫(?),只好拿出女人最強大的武器──眼淚,聲淚俱下的勸說他,他終於願意去餐廳上班了!但是他竟然第一天主動跟老闆說,他剛搬來台中還不習慣環境,怕自己身體無法負擔(爛軟人的公主病),想只先上晚班四個小時,好吧,總算是爛軟人的第一步吧?!(淚)。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糊塗到這種地步,他上班沒兩天就說心情不好(疑心病懷疑我有別的男人),要我從補習班下班時順道去他餐廳跟他老闆請假,騙老闆說他腸胃炎不適,我竟然也照做了,老闆也很爽快地跟我說要他好好休息,多休個兩天再回去上班,我帶著對餐廳老闆的渾身歉意與愧疚衝回宿舍立刻狠很教訓他一頓。我補習班的上班時間比他要去餐廳的時間早,這個爛軟人根本就是無行為能力的幼兒!沒有人督促就找機會放自己大假,說他身體不舒服但是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哪裡不舒服!大吵一架是少不了的,但是要爛軟人改變也是不可能的!!!

某天我沒課的午後,見他上班時間要到了還在睡覺,便催促他快點起床,他故技重施,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我看他整個就是懶軟病發作,又與他起了口角,說他就是偷懶又愛耍賴,找藉口不去上班。他大吼,

「我說我不舒服你有關心我嗎?你是不是不愛我?」

(爛軟人最喜歡拿愛不愛他來吵架,偏偏我死穴就在這。)

此時,我的好友C女(跟爛軟同星座喔)傳MSN訊息給我,詢問我爛軟人有沒有去上班(我的MSN只要有任何叮咚,他都一定是要衝過去看的),他看到了C女的留言,想法單純的爛軟阿米巴原蟲單細胞生物很純真地開口指責我,

「你看,C女就會關心我有沒有去上班,你呢?你有像個女朋友一樣關心過我嗎?」

當時,我只聽見啪啦兩聲,是的…,它斷了,我的理智線就這樣斷了。雖然您祖媽秉著懸壺濟世的精神為了渡化你這個鼻涕爛軟妖而對你廣開大門,可是你他媽的也給我節制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討厭人家拿別人來比較我,還是完全不懂情況的狀況下!

我說:『你知不知道C是怕我錢都被你用光,她才這樣問我?』

爛軟:「(無言停滯了數秒後)(大吼)你就盡量跟你朋友說我的壞話啊!就讓大家都討厭我啊,沒關係!我走!」

我說:『要走快點走不要在這邊給我拖拖拉拉的!』

爛軟:「你終於說出你的真心話了吧?哼(爛軟人愛冷笑)!你根本就想要我走,你的朋友也都討厭我,我走了你們最開心!你也不想想看,你根本不關心我!我不舒服還要我去上班!」

我說:『我從小因為不務正業的爸爸與家人過得很辛苦,我不能接受你這種不工作的人,你不能住在我的套房裡,請你離開。』

爛軟:「你自己也沒去工作!!(狂吼)。」

我說:『淦!我休假啊啊啊啊!』

爛軟:「噗噗跟普烏也沒有去工作啊!(吼叫)為什麼他們可以住你家?」

是的....,噗噗與普烏....是敝人飼養的家畜...,兔子與老鼠..........

我說:『你真的是瘋了!拿我的兔子來比什麼?你給我滾出去!快點滾。』

爛軟:「你把我當狗嗎?叫我來就來?叫我走就走?」

我說:『我沒叫你來住我家!你跟我的寵物比,現在又說我把你當狗,我告訴你狗都沒你這麼爛!!!』

爛軟人此時作了一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情,他立刻趴在地上,邊伸出舌頭邊看著我說 

「主人,汪汪,這樣可以住在這裡嗎?汪汪!汪汪!」

當時的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是荒腔走調,太離譜了,太令我震怒了,我氣得抓起他的包包立刻往門口丟,他也瞬間從狗的姿態變回成人,不!是巨大的爛軟鼻涕蟲狀態!對著我瘋狂咆嘯以及甩動爛軟的身軀,我當下感到嚴重的精神威脅,要他立刻離開我房間!他將所有的行李搬到我家對面的公園後,還打給我說以後就當鄰居,他要把公園當他的家。

--

嗯...,嗯...,如果我告訴你們故事還沒有完,你們就應該知道我這次還是原諒他了(為了迎接日後的爛軟啊~灑花),這件事情這麼的變態夭壽,我竟然還是原諒他了!我家祖先在天之靈,要是知道不一雷劈死我才怪。不過大家應該在此篇可以理解到,我其實也被爛軟人磨到有點失控了..,我的脾氣也慢慢開始醞釀...。

311760_210391139032888_137920219613314_543011_2123937287_n.jpg  

嗯...小編認為...這種男友實在比家畜還要可怕啊啊啊啊(抱頭)

爛軟人在博客來

爛軟人在金石堂

爛軟人在誠品

10月26日驚悚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