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今日要來分享的就是責編失控少女的power桌面。

辦公桌們 (88)  

辦公桌們 (99)  

 

玩具公仔和書本交錯的平行空間

小女雖然是個出版社編輯,又是個熱愛看手帳、整理術等等書籍的人,但桌面呈現絲毫嗅不出這點端倪。(令人疑惑)或許是因為我那豪放不羈的性格吧,雖然夢想著擁有整齊又時尚的辦公桌,但總在整理桌面的五分鐘後,瞬間凌亂。

桌面上佔最大比例的就是書籍,但似乎很多非自家公司出的書(被老闆打)。其實身為生活線的編輯,和文學、人文、商管線最大的不同是,時時刻刻注意市場的資訊,為作者找題材、幫書籍想版型、為書籍增加有趣的內容、挖掘新作者等等。所以需要龐大的資料,作為自己強大的後盾。在書籍的選擇,不會單一而是多元。在我的桌上,可以看到有文學小說、攝影、旅遊、手作、兩性、設計、哲學等等書籍,腦子打結的時候,我會翻翻這些書,繼續打結。(茅塞頓開這種事情只會偶爾發生)

因為是手帳控、文具控,所以紙膠帶這種好物,是絕對要擺在好拿的地方!寫手帳可貼、寫卡片可貼、標重點可貼,好用的不得了。再來桌面上會凌亂的主要原因,就是那些會隨意走動的玩具公仔們。(不是真的會走,小朋友不要怕蛤)而且我特愛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的玩具,不知道為什麼,那些玩具雖然我認得出來他們是誰,但仔細品味,會發現他們的表情或是身材,都有那麼些走樣。那些對我來說有點趣味又惡搞的玩具,是我上班的最佳夥伴。有時候同事經過,還可以展現我的玩具嚇嚇他們,表明我頭腦不是太正常,最好不要惹到這種瘋子。(個性很扭曲)就因為辦公桌的這些桌上夥伴如此有趣,資源如此多,有時候待在辦公室還挺享受的。(老闆快來看呦)

圖說的部分
2
什麼類型的書都有,前面還放著玩具們。其實拿書的時候有點麻煩哈哈。
3
紙膠帶這種重要的好物,必須要在垂手可得處。
4
北港朝天宮求來的金元寶,每次尾牙我都會帶著它。我只能說,媽祖挺照顧我的。
5
我們暢銷書作者Oscar送的沖繩小物,可以提醒我跟他催稿。(賄絡失敗)
6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送的小木偶。按他的鼻子會發出三段叫聲。1:我不是小木偶、2:我是真的人、3:嗚~~~ 。有時候無聊按一下,很舒壓。但是會被同事白眼。

7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送的多啦A夢with他的座騎(?)。這玩意我一直覺得很邪門。它右方有一個發條,大約轉個5圈,多啦A夢和牠的座騎便會:後前、後前、後前的擺動。同時再搭配多啦A夢的愉悅的表情,我瞬間有點不愉悅了。(話說這送給小朋友像話嗎?)
8.
誠品敦南店樓下購得。我想組一個動物園。下個目標是:三隻企鵝。
9
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送的崔弟。轉上發條後會瘋狂地點頭震動,連躺著都動個不停。

 

以下揭露高寶編輯部的一般人的辦公桌(!

辦公桌們 (00)  

腰瘦女孩好嬌羞。↑↑

 

辦公桌們 (02)  

冷豔狂人好多黑貓!↑↑

 

 

辦公桌們 (03)  

美編文盲青年偷打書。↑↑

 

辦公桌們 (04)  

  躁鬱小編表示:那件粉紅色大衣不是我的、絕對不是我的!↑↑

 

辦公桌們 (05)  

釜山姑娘的桌子很乾淨。(只是暫時的)↑↑

 

辦公桌們 (06)    

三明治青年桌上太多食物了喔!↑↑

 

 

 

 

 

 

 

 

整理報導/躁鬱小編

 

 

 

 

 

小博辦公桌

 

小誠辦公桌

 

阿金辦公桌

 

 

這三家書店有人願意公開辦公桌嗎?(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寶書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